医学院护理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时间:
2019-12-19
作者:
部门:
护理党支部

1212日,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评选结果公示,经资格审查、专家推荐、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我校医学院护理党支部顺利通过遴选,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这标志着我校护理党支部在政治建设、党员教育管理、 监督履职、推动中心工作、宣传辐射、思想引领、服务师生等方面均达到国家级标准,通过未来两年标准化、规范化、品牌化建设,有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全国党建工作支部样本,引领全国同类专业高水平发展。

护理党支部入选“国字号”建设项目,这是我校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拿下的第一块国字招牌,为推动护理专业集群的建设、服务学校新的使命、树立新时代党建标杆,打造技术技能人才高地,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中彰显了重要担当。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