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最多跑一次”,医学院被“点赞”
时间:
2019-11-21
作者:
部门:
护理党支部

良言一句三冬暖,求诊问医我帮忙。1119日,医学院党委收到了一封来自金华市中医医院的感谢信,赞扬该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坚持公益服务,让就医体验更温暖。

金华市中医医院门诊办陈瑾代表医院向医学院党委书记楼宏强送上感谢信

    据了解,201910月开始,医学院护理党支部的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发挥自己的医学知识及特长,助力金华市中医医院“最多跑一次”志愿者行动,为门诊患者、家属提供各项暖心的志愿服务。在早上就诊高峰期,身穿红色背心的学生志愿者一刻不停地为患者提供预检分诊、轮椅租借、协助自助血压测量、自助机挂号结算、自助取片取单等服务,为行动不便的患者挂号取药,并热心指导患者使用微脉健康APP、医院微信公众号、医院智能化的服务系统,缩短了患者就诊时间,改善了就医体验。该志愿服务目前已经安排到了12月中旬。

    医学院党委书记楼宏强表示,志愿服务提现了社会担当,医学生进入医院开展公益服务,一方面锻炼了爱民情怀,另一方面增强了自身的职业能力,今后要扩大医学生专业志愿服务的覆盖面,使之成为学习实践、个人成长和建功立业的平台。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