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医学院基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
2019-10-23
作者:
部门:
基础党支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医学院基础党支部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此次活动有基础党支部书记主持,基础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老师首先一起学习和交流了近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读后体会。纷纷表示会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中国梦的实现充满信心。

    随后,所有党员老师一起学习了最美浙江人——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的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精神,激励了党员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将个人小我融入学校发展,为了理想和事业甘于付出。

最后,盛秀胜院长从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对标看起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老师上来一堂激励人心的党课。盛院长结合医学院建国以来发展的各阶段的经历以及现在面临的现状,对医学院下一步筹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直属附属医院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全方面的分析,明确了医学院今后的努力方向。老师们纷纷表示受到很大的激励和启发,会努力推动学院建设,实现学院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