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逐梦 ▏我院师生在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斩获特等奖
时间:
2019-10-22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10月19日,在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中,由我院陈菲老师、陈肖依老师、王建美老师指导,药学专业的林小柯、杨伊莉、葛彬洁、吴佳红、高红、茅范心等6名同学撰写的作品《弃衣换新颜——莲蓬中原花青素的提取工艺研究》获得特等奖!

本届挑战杯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人力社保厅、省学联共同主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以“创新放飞梦想挑战成就人生”为主题。全省44所高职高专院校的2万余名学生参赛,共计363件作品进入复赛,150件作品进入省级决赛。经过集中答辩和公开答辩环节,共评选产生特等奖15件,一等奖62件,二等奖73件,三等奖106件,公开答辩最佳表现奖2件、最佳创意奖3件。

备赛一年多来,林小柯等6名同学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实验操作和理论凝炼,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竞赛中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是省内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的最高赛事,在这样强手如林的省赛中斩获特等奖实属不易,我院学子不畏艰难、奋发上进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此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人才。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