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成蝶,见证完美,药学子勇夺省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特等奖
时间:
2019-10-22
作者:
部门:
药学专业

20191019-20日,由陈菲、陈肖依和王建美指导的我院药学学子(林小柯、吴佳红、杨伊莉等6位同学)的参赛作品《弃衣换新颜—莲蓬中原花青素的提取新工艺研究》在浙江省第七届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效竞赛中喜获特等奖,实现了学院在双创赛项的历史性突破!

此次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人社厅、省学联共同主办,由我校承办。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44所高职高专院校的363件作品进入省级复赛。经过复赛选拔,共有42所院校的150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决赛分产品创意设计、社会调研论文、生产工艺革新和工作流程优化三个类别,由团队陈述和评委提问二个环节组成。我院的参赛作品分属生产工艺革新类别,在决赛现场,参赛学生以无可挑剔的PPT陈述和严谨缜密的答辩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同,完美地展现了药学子奋勇拼博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项作品的前期准备历时一年多,无数次的调研论证和工艺实验,3万多字的文本撰写,20余件包括论文、专利等在内的支撑材料准备,赛前的一次次模拟陈述与答辩,无不凝聚着师生团队的心血,此次终破茧成蝶,于金湖湖畔共同见证完美!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