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逐梦 ▏医学院召开2019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时间:
2019-10-21
作者:
部门:
医学院

军姿飒爽,军号嘹亮,热血燃青春。10月21日上午,医学院召开2019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楼宏强,全体承训教官、学工办人员、新生班主任及1000余名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汪妍主持。

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楼宏强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参训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全体承训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他说,军训是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军事素养、团结协作精神的重要一课,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军训的目的,克服困难、积极参训。对此,他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要端正态度,做到统一认识;要服从命令,做到听从指挥;要不怕困难,做到刻苦训练;要牢记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楼宏强书记希望同学们都能以军人的姿态来塑造自己,以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军人的精神来激励自己,全力以赴地去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力争取得军训和思想作风建设的双丰收,充分展现医学院学生的精神风采。

护理195 班的旦增卓嘎代表全体新生郑重承诺:在军训期间,一定坚决服从教官的指挥,积极投身到站军姿、踢正步、叠军被、唱军歌的日常训练中,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本次军训!无论多苦多累,一定始终发扬吃苦耐劳的作风,秉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去迎接军训考验,去战胜一切挑战,并出色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此外,会上还介绍并分配各连队的承训教官。

同学们,军旗迎风飘扬,2019级新生军训的号角已吹响。在军训过程中,希望同学们发扬军人“流血流泪不流汗,掉皮掉肉不掉泪”的优良传统,磨炼坚强意志、严格刻苦训练、争做军训标兵,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军训任务,用迷彩色书写无悔青春!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