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危重症护理》获浙江省“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二等奖
时间:
2019-10-18
作者:
部门:
医护技能教学部

为推动高校开展基于MOOC的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联盟和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管理中心开展“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评选”,我校胡爱招老师的参评课程《急危重症护理》喜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评选全省共申报案例56项,其中本科29项,高职高专27项。胡爱招老师的《急危重症护理》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基础上,根据本次参赛要求提交教学设计方案、课程介绍视频以及选取章节的实体课堂教学录像,通过评审专家分别从课程的目标与理念、内容与结构、设计与方法、混合式教学、特色与创新五项一级指标进行评审喜获二等奖。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