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潘超君老师名列“市典型事迹报告会”榜单
时间:
2019-10-20
作者:
部门:
医护技能教学部

10月17日上午,在市文化中心金华市红十字会一场特殊的典型事迹报告会让参会者无不为之动容。参加事迹报告会的6位同志,他们从事不同的岗位和工作,但他们都用自己平凡的善举,讲述红十字好故事,传递人间大爱。尤其是潘超君老师的事迹报告,短短数分钟,赢得会场凝聚的眼神,让参会人员沉浸于爱的传播,憧憬于善的行动,身临其境于一场场爱心活动。

潘超君老师,兢兢业业地做好岗位工作,一丝不苟地完成本职工作,精益求精地追求创新工作,频频获得各项殊荣;同时也是中国红十字救护培训师,在应急救护培训的公益之路上,她已经默默奉献10余年,怀着对生命的尊重与敬畏,她身体力行地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孜孜不倦地向更多人传授急救知识,累计主讲培训近千场,培训人数达7万人。潘超君老师在传播红十字精神的路上获得一路赞歌,浙江省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先进个人、浙江省红十字救护技能大赛二等奖、金华市红十字奉献服务奖、金华市最美红十字人、金华市优秀志愿者等各项荣誉接踵而至,只缘于炽热的热爱公益之初心,白衣天使“救死扶伤”之初心。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