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医学院潘超君老师入选金华市青年宣讲团成员
时间:
2019-10-17
作者:
部门:
护理党支部

1016日下午,金华市青年宣讲成立大会暨金华市守初心担使命——金华精神闪光一线好故事基层巡回宣讲的第一站活动在金华教育学院举行,医学院潘超君老师受聘为金华市青年宣讲宣讲员,并主讲好故事《生命不息奉献不止》,反响强烈。

“将来的某一天,每个人都要老,都有可能找不到回家的路、认不出亲人的脸,生活不能自理,但请你相信,将有一群可爱的白衣天使,传承陆月林精神,用仁爱之心陪伴着你,陪伴着我们,拥抱美好的夕阳”分钟的时间里,超君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我院百岁老人陆月林老师醉心护理、忘我奉献的感人故事。直通心灵的主题、精心制做的PPT、沉稳大气的演讲风格,令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引发大家共鸣。师生们表示,陆老师的故事是一个“爱与担当”的典型,一面旗帜,一力量,是凝心聚力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动力。

    据了解,超君是护理党支部组建的师生宣传队的队长,宣传队以讲好身边的育人故事为目标,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微型党课大赛、金华精神闪光一线好故事主题宣讲比赛中走出,为学校发声,为学校代言,诠释了信义和美新金华精神在护理人身上的初心与使命。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