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医学院党委赴金华市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
2019-10-15
作者:
部门:
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10月14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金华市档案馆清廉金华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全体参观人员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学习了历史上不同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典型事例,深刻领略了中国共产党确立初心、秉持初心、坚守初心、涵养初心、砥砺初心的奋斗之路光辉历程,深入领会初心和使命的丰富内涵及时代意义。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将本职工作和活动相结合,争取在自身岗位日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医学院党委已陆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开展了不忘初心之“对话仁心”活动,邀请包括陆月林老师在内的四代护理人参与此项活动;10月1日当天,开展了聆听书记讲党课、学唱爱国歌曲和观看大阅兵直播三项活动等。下一步,医学院党委将继续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党课及结对山区塔石义诊活动。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