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时间:
2019-10-10
作者:
部门:
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9日,医学院党委再一次召开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楼宏强书记通报了前一阶段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基本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系列活动做了动员部署。接着,根据学校“七个一”廉政教育系列活动要求,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最新党纪法规。其中包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文件。楼宏强书记强调,要近一步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加强理论武装学习,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理论学习成果和思想武装成果。会后,与会成员纷纷表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丰富了自己的党建理论知识,让自己有更多学习的机会,不仅提升了自身修养也对本职工作起到激励和推进作用。

据悉,医学院党委已陆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开展了不忘初心之“对话仁心”活动,邀请包括陆月林老师在内的四代护理人参与此项活动;10月1日当天,开展了聆听书记讲党课、学唱爱国歌曲和观看大阅兵直播三项活动等。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