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陆月林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医学院持续开展“医路健行”志愿者活动 
时间:
2019-09-26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医学院积极开展各项专题活动,陆月林志愿者服务队更是一刻不停歇,为践行医者仁心,健康为民,各支部师生联动,走进乡村、走进社区和医院,再一次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近期,就有一支队伍又一次自发来到“橄榄山苑”养老院,为老人提供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是护理党支部的积极分子,这支队伍在学生中一届一届传承,多年来秉承向陆月林老师学习,将护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用专业特长服务社会的理念,已惠及百姓5万人。

    在服务中,每位同学分工明确、轻车熟路。有的为老人及工作人员量血压;有的给生活无法自理的老人洗头、擦身;有的跟随养老护理员学习如何处理痔疮。她们始终以微笑面对每一个人,充分展现了医学生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医学院各支部将继续开展包括共色基地学习、“四代护理人传承的故事”、主题知识竞赛在内的各项活动。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