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安县民政局养老护理员培训在我院开班
时间:
2019-08-22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三留守”人员关心关爱,引导留守妇女就业,提高职业技能和就业发展能力,821日上午,磐安县养老护理技能暨留守妇女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仪式。磐安县民政局陈金龙局长、磐安县妇联胡雪光主席、医学院吴一玲副书记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胡雪光主席主持,吴一玲副书记致欢迎词。

陈金龙局长强调,现代社会老龄化严重,磐安县需要更专业护理人员从事养老服务,培养专业护理人员有助于养老机构的发展,让留守妇女在家就业创业的同时,也能照顾家中老人孩子并希望各位学员在这几天的学习中珍惜培训机会,遵守教学纪律,服从学校管理,虚心学习,学有所用。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内容涉及养老护理技能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结束并考核通过的学员,将颁发老人培护证书和救护员证。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