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来我校专业建设能力提升交流学习
时间:
2019-07-08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为发挥国家示范院校的辐射作用,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各兄弟院校的共同发展,近日,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护理学院20名专业带头人来到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能力提升学习。

此次培训涵盖面广、内容丰富,围绕理论学习、产业研究、教学改革及专业治理等4个专题展开,涵盖《全面领会“五个对接”科学内涵,系统落实“职教二十条”建设举措》、《如何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对高职专业建设的导向与要素对接》、《如何深度地开展行业人才需求与高职专业设置工作调研》等内容,并邀请原校党委副书记胡野、校教务处处长张雁平等知名专家以及学校的骨干教师们为学员授课。课程结束后,全体学员将拿到我校颁发的专业带头人专业建设能力研修班培训证书
    原校党委副书记胡野表示,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增强了两校交流,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类似培训,进一步提升学院知名度,加强社会影响力。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