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逐梦 ▏医学院学子荣获2019年“建行杯”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时间:
2019-07-14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7月10日至12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组委会主办的2019“建行杯”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隆重举行。我院1支学生团队发挥出色获得银奖,创下了学院在该类赛事中的历史最佳战绩。

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在内的省内104所高校的76554名大学生参赛,参赛人数是去年的4.52倍,参赛项目达23240项,全省高校参赛率达到16.4%。经过前期参赛文本盲评,共选出310余个项目进入现场路演决赛,现场角逐产生金银铜奖,可见其难度之大,要求之高。决赛要求选手进行6分钟的项目路演+5分钟的自由答辩。我院的参赛项目《化废为宝——原花青素的重生之旅》由王建美、汪妍、陈肖依三位老师指导,药学172班吴佳红、葛彬洁、药学173杨伊莉、药学171林小柯等6位同学组成,经过了数月夜以继日的辛苦备战,一次次文本的撰写打磨,一次次模拟陈述,一次次答辩演练,倾注了整个团队的心血。最终,团队获得了创意组银奖。悉知比赛结果后,参赛选手们各个热泪盈眶,自己的付出终得回报。银奖的战绩也是实现了我院在省互联网+赛项上零的突破,展示了我院师生奋勇拼搏的风采。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