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逐梦 ▏三行寝笺,纸短情长
时间:
2019-06-20
作者:
部门:
王仙友、钱周蕾、陈文航

为持续推进公寓文化的建设,丰富同学们的寝室业余生活,营造和谐融洽的寝室氛围,近日,医学院开展了以“寝情传承”为主题的三行寝笺大赛。

此次大赛,以寝室为单位,旨在加强学生传递绵绵友情。活动中,同学们群策群力、集思广益,通过精美书签、网上制图等方式,制作了一封封寝笺,或日系,或欧美,或古风,内容涵盖了学生们对宿舍楼、寝室、室友的喜爱之情、惜别之情等等。

三行寝笺,字字珠玑,句句精华。纸之短诉不尽万千倾诉,情更长缩汇至三行寝笺。一封寝笺,情承室友,寝情传承,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活动不仅为医学学子创造了一个对宿舍楼袒露心声的机会,还增强了寝室凝聚力,也为各寝室间的情感沟通搭建了一个平台。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