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雄才看望慰问医学院杭州籍离退休教师
时间:
2019-01-25
作者:
部门:
办公室

岁末将至,根据学校党委、校离退休工作处的统一部署,124日,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朱雄才携同医学院党委书记楼宏强一行赴杭州看望慰问医学院杭州籍离退休教师。

医学院现有130名离退休教师,其中杭籍已回杭长期定居的十余位;朱雄才、楼宏强专程前往了87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原金华卫校书记刘会文家中,对刘会文及夫人—同金华卫校的退休教师余美玲进行看望慰问,关切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他们表示深切问候。

随后,朱雄才同楼宏强一起参加了医学院2019杭州籍离退休教师新春团拜会,会见了现主持杭籍离退工作、原金华卫校校长王禄昌,与十余位退休教师共进午餐,关心了解每一位教师的身体及生活近况;席间,楼宏强书记更是感谢各位老师为医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给各位老师拜个早年,送上学院为他们准备的春节贺礼。

朱主席表示,稳定、关心、关怀每一位离退休教师,是我校凝心聚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近距离聆听离退休教师心声、汇集金职人能量与智慧的重要工作,医学院作为离退休群体最庞大的学院更要爱心热心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才能有利于学校的长足发展和建设。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