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第三届中美护理班恳谈会
时间:
2019-01-11
作者:
部门:
护理专业

近日,医学院举行了第三届中美护理班恳谈会,为中美护理专业大一学生答疑解惑。此次会议由汪妍副院长主持,学院院长盛秀胜、书记楼宏强、三办一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护理专业教师、中美班一年级学生约9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盛秀胜院长致辞,简要介绍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史及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学习国际先进教育资源以及学好外语的重要性。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实习、就业等问题,各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解答,并予以指导与帮助。领导们为学生代表佩戴了护理专业定制的挂表,寓意着学院对中美护理专业学生的祝福和期待。最后,楼宏强书记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中美班学生能充分利用中美双方优质的教育资源,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学好外语,为后续的发展奠定良好地基础。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恳谈,进一步明确了学习方向,将会更合理地安排时间,为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