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产专业邀请附属医院专家作专题讲座
时间:
2019-01-04
作者:
部门:
助产专业

新年伊始,医学院助产专业师生收到了一份来自附属医院的厚礼——顶级产科专家朱敏主任以《助产专业的建设与发展趋势》为主题的讲座,助产专业师生17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受益匪浅。

朱敏主任是我校附属医院人民医院的产科专家,是我市著名妇产科专家,浙中产科区域专病中心学科带头人,金华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副主委,金华市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主委,浙江省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常委。

此次讲座,朱主任从助产士职业的来源及发展历程介绍了助产士职业的内涵,并指出助产士这一平凡而高尚的职业给人类带来福音,在母婴护理方面较其它护理学科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朱主任分别从学会发展、稳定队伍、政府支持、强化学科、提升业务等十个方面介绍了助产专业建设思路,并结合身边生动事例提出医务工作者医德和情商的重要性,勉励学生们从实处做起,锻炼能力,未来有更大的舞台。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朱主任的授课更加了解了助产士的职业,对自己的职业充满了美好的憧憬,也更坚定自己的选择,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助产士。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