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健行”先锋队携手红领巾共创文明城
时间:
2018-06-07
作者:
部门:
学工办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由共青团金华市委、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少工委主办,市青少年宫承办的“梦想展翅新时代·红领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六一童玩节如期举行。医学院“医路▪健行”先锋队组织10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为创文明家乡城贡献青年力量。

先锋队志愿者们分区带领红领巾们到体验区、游戏区、舞台展示区参与各项活动。在亲子马拉松游戏区,志愿者们一边耐心引导一边给他们加油鼓励;在一泥一塑游戏区,志愿者们带领红领巾完成各类金华城的标志建筑;还有环保标签创意贴游戏区,志愿者和红领巾一起将手中的环保标签贴成了一颗颗文明城市小树苗……有趣好玩的游戏帮助大家了解了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和要求,提高了对家乡建设的参与感,培养了做小小家乡建设者和文明有礼小公民的意识。

 “医路▪健行”先锋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学院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今后也将更加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文明新风。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