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回校开展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时间:
2018-01-09
作者:
部门:
学工办

1月8日下午,优秀校友义乌市康复医院张文斌院长回校开展医学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学院领导及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并认真聆听了本次精彩的讲座。

讲座伊始,张院长回顾了自己当年在母校求学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怀念和感恩之情。在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他就“浅谈医学毕业生职业规划”主题做了分享。分享过程中他结合义乌市康复医院门诊科及居家医养科医师的故事告知同学们一定要有理想、有目标、有干劲、有责任、有担当。这不仅是一家医院用人时首要考虑的因素,也是医护人员对自身职业发展的基本要求。之后,张院长还总结了新员工在工作中可能会遇见的问题,如理想与目标的失衡、工作方法与理念的冲突等,给同学们一一做出了解答。分享现场,同学们就编制、薪酬、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不仅坚定了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想法,更为大家提供了充足的职业生涯规划干货,大家获益匪浅。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