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校友周云仙博士回母校做《护理质性研究简介》的专题讲座
时间:
2017-11-03
作者:
部门:
护理专业

近日,我院护理9149班毕业生,浙江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周云仙博士为护理近160名师生学生做专题讲座。

讲座中,周云仙教授从什么是质性研究出发,论述了质性研究的特征及护理质性研究的相关成果,她以自身经历以及行业发展现状鼓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用好专业技能来迎接时代的洗礼。在场学生深受启发,表示会以周云仙教授为榜样,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本领,为将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据悉,周云仙现任浙江中医药大学教授、硕导,护理研究所副所长、浙江省护理学会循证护理专委会副主委,发表论文50余篇,其中被收入SCI论文11篇,参加国际会议并做口头报告5次,连续两年指导浙江省大学生护理学科竞赛并获团体一等奖。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