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校友随队出征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时间:
2017-09-13
作者:
部门:
康复专业

我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杰出校友、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的运动损伤与防护组资深康复治疗师江迪锦随队出征,承担此次中国艺术体操代表团随队物理治疗任务。

作为我院乃至全省第一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毕业生,江迪锦自2005年毕业后一直在邵逸夫医院康复科工作,早期参与了奥运会冠军和全国冠军(如吴鹏、罗雪娟、周苏红、孙杨等)的伤后康复治疗工作,获得了这些优秀运动员的赞赏,得到了浙江省体育局领导的认可。从业10余年来,江迪锦一直致力于骨科康复治疗技术的专研,对骨科围手术期康复治疗具有较为深刻的理解和技术特长,获得了该院康复科领导及同仁的一致赞誉。此次出征是他继第28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第28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后第三次出征世大运。

据悉,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世大运”)是大学生的最高赛事,素有小奥运会之称,此次第29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于8月30日在中国台湾省台北市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一万余名运动员参加。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