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教师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时间:
2017-09-10
作者:
部门:
院办

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上午,傅永强院长、张金良书记走访了离退休老师代表陆月林、张庆利,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

在走访慰问中,傅永强院长、张金良书记与老教师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表达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看到老同志们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还十分硬朗、精神矍铄,大家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谈到学院时,大家都饱含深情,热爱之情溢于言表,十分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创新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