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护9702班回母校举办相识二十周年首届同学会
时间:
2017-05-11
作者:
部门:
护理9702班

2017年5月6日-7日,金华卫校高护9702班举办了“情忆老同学,20年重聚首”首届同学会,还邀请了班主任章尚贞及任课老师胡野、陈根强、宋丽华、许慧娟等老师与她们重温旧日时光。

师恩浓情之感恩,同窗情谊之重温,今日岁月之倾诉,到会的同学和班主任都讲述了毕业后的学习、工作和家庭情况,分享了彼此生活中的小故事,并参观医学院文化大讲堂,寻找母校在每个人心中的踪迹。当晚,到会的同学一律身着旗袍参加晚宴,展示别后的各种风情,把酒言欢,畅叙往昔,在音乐和一个个小节目中追忆九七,不论你有你的白月光,我有我的青山头,在此刻,惟有相逢相聚的妙处和喜悦。第二天同学们一起重返老校区,追忆曾经走过的路、发生过的事,寻找那些年在一起的青春年华。然后游婺州公园,拍各式校园风集体照,让天空解释着蔚蓝,让阳光定义着温暖,让欢笑铺陈着绿意,在一个个镜头前,仿佛重新回到二十年前的青葱岁月。

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垂杨紫陌洛城东。总是当时携手处,游遍芳丛。聚散苦匆匆,此恨无穷。今年花胜去年红,可惜明天花更好,知与谁同?记20年重聚首。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