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专业2007届校友回母校举办毕业10周年同学会
时间:
2017-05-05
作者:
部门:
临床医学专业

拾光•十年,4月29日,医学院临床041、042班的49位校友回到了阔别10年的母校,重聚母校校园,再续师生情缘。

回到十年未见的校园,同学们不约而同的找寻着往日点滴的痕迹,并坐回到当年的教室,畅聊往日岁月,共叙同窗情谊。他们这些年一直奔波在医疗卫生事业的第一线,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10年来,他们中有的已获评“浙江省优秀社区责任医生”,有的已成长为基层卫生院的副院长,更多的同学则任劳任怨地奋战在全省医疗卫生事业各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管十年来大家如何成长变化,当年在母校学到的扎实理论和老师的谆谆教诲都依然牢记在心。在听到班主任老师介绍了这些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变化后,校友们纷纷感慨母校的变化之大,并衷心祝愿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据了解,临床041、042班为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卫生部认定具有临床医学专业办学资格后招收的首届学生。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