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部检验科开展义务上门采血服务
时间:
2016-11-23
作者:
部门:
门诊部

小雪节气一过,天越来越冷,但是医学院门诊部检验科的微信号却火了,原来为了解决“老病号”们最担心的严冬出门医院难的问题,医学院门诊检验科开通了义务上门采血并通过微信发送情况的服务。

据了解,入冬以来,我校医学院门诊部的检验科主任叶均不断地接到这样的请求,“我爸爸每隔两周就要去复查血生化,叶主任,你能不能帮忙到我家里来抽个血啊,老爷子身体本来就不好,出门不便,去大医院挂个号排个队再抽血等结果,大半天的时间都花在医院了,我还要上班实在没空陪他,你能不能帮个忙啊,大家都是街坊邻居。”为老年病人着想,叶均主任和他的同事们便成了义务上门的采血员。病人越来越多,门诊部出于为病人考虑的想法,“一环以内免费上门采血”措施正式出台。

据悉,检验科医生会在早上上班以前免费上门到老年病人家里采血,血液各项指标的结果通过微信发送,这样“老病友”们足不出户就接受到专业的医技服务,一解合家之忧。一时间,检验科的微信号“粉丝”暴涨。“老病友”们无不拍手称赞:满足老百姓的需要,才真是冬天里的暖炉啊,终于不用发愁了!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