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健康快车驶入少体校
时间:
2016-11-17
作者:
部门:
临床门诊支部

2016年11月10日下午2点半,学院健康快车载着临床门诊党支部教工党员及医学院仁心康复协会学生志愿者20余人驶入金华市少体校训练馆,开展送医送教活动。

据了解,金华市少体校的田径、游泳、射击、举重、柔道、跆拳道等项目培养了郑晨、马苗兰、唐林毕、殷茵、蔡力等优秀人才,收获众多奖牌背后也留下了很多伤痛。我院支部了解到体校教练员及运动员特别需要体检及运动损伤康复后,为了更好地鼓励运动健儿,组织了这次健康快车送医送教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医生认真地为少体校的教练员、运动员们进行了体格检查后开展运动防护说教活动,耐心地讲解了如何在日常训练中避免损伤及损伤后如何及时处理、肌肉能量激活技术、滚筒的自我放松运用等医学知识,并现场为伤病运动员提供康复治疗,接着与医学院仁心康复协会的学生一起指导少体校的教练员、运动员进行康复训练。

此次活动得到了教练员及运动员们的一致好评与感谢,活动负责人王何老师表示能作为党员参加这样的活动,为运动健儿贡献一份力量是十分有意义的。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