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
2016-09-13
作者:
部门: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5〕18号)精神和学校校历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16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9月15日—18日放假调休。其中:9月15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为法定节假日,9月16日(周五)的课程已调至9月11日(周日),9月17日(星期六)、9月18日(星期日)为公休日。
    因今年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8—19日,请承担2016级迎新工作的单位(部门)和师生员工在放假期间根据相关要求做好工作安排。
    请各单位安排好假期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学校办公室
                                            2016年9月9日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