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文化育人”高端论坛征集会议论文的通知
时间:
2019-07-09
作者:
部门:
校党委宣传部

各学院(部门):

20151217—19日,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将召开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文化育人”高端论坛,现将征集会议论文的通知要求转发,具体如下:

一、会议主题

文化传承与创新实践

具体议题:

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立德树人”观照下的高职人才培养

创新创业文化的高职构建

文化素质教育的互联网+时代

中国特色制造文化与高职文化素质教育

二、主办单位

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

全国高职院校文化素质教育协作会

三、论文征集

请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大会主题,并针对某一具体议题准备会议论文(论文须未经发表),每单位提交论文数量不限。大会将对提交论文进行评比,对优秀论文进行表彰。提交的会议论文将汇编收入论坛成果集,并择优在《文化育人》专刊公开出版。

各学院将会议论文于123日(周三)下午下班前提交校党委宣传部邮箱:xcb@jhc.cn,论文要求按照正式刊物发表格式提交,同时提交论文汇总表。联系人:张璟琨,电话:82265026



校党委宣传部

20151125


附件:

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文化育人”高端论坛

提交论文汇总表

提交论文名称

提交论文单位

论文作者

作者职务/

职称













备注:提交会议论文及汇总表请于2015年12月3日千发邮箱:xcb@jhc.cn。



关于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文化育人高端论坛征集论文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