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
2005-01-12
作者:
部门:
护理系党支部

    为加强学生入党后阶段的思想政治教育,近日,护理系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及建党培养考察对象共31名同学到婺州公园邵飘萍烈士碑前,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张净等9位预备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拳,在领誓人胡静老师带领下,宣读入党誓言。程建萍同学代表建党培养考察对象发言,她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优秀同学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潘姜秋同学代表预备党员发言,她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时时刻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的培养,时时处处为母校争光。

    最后,应莹老师代表护理系党支部讲话,她勉励预备党员要把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牢固树立为实现党的的路线和纲领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勤奋学习,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骨干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入党培养考察同学,树立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和锻炼,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