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校融通、学做一体”人才培养模式运行情况研讨会
时间:
2008-05-15
作者:
部门:
院办

    “5.12”国际护士节刚过,我院就邀请了金华市各大医院护理部主任和护理行业专家12人,对护理专业“院校融通、学做一体”人才培养模式运行情况进行研讨,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护理专业课程组长以上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朱友根教授主持,护理专业负责人章晓幸就“院校融通、学做一体”人才培养模式运行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经过热烈研讨,肯定了“院校融通、学做一体”人才培养模式的运行成效,认为该模式充分体现了工学结合培养护理人才的职业教育精神,对早期培养护生的职业情感、提升护生的学习自觉性及临床应变能力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专家们在给予该培养模式好评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将积极参与护理专业的示范建设工作,深化院校融通机制,与学校共同完成相关的建设任务。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