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专业开展教研活动
时间:
2015-04-20
作者:
部门:
临床专业

    近日,临床医学专业在仿真医院316教室举行教研活动,活动内容主要为李佳老师出国培训学习交流汇报。本次活动由临床医学专业主任周向锋主持,医学院盛秀胜副院长、教科办盛胜航副主任及全体临床医学专业教师参加。   

    李佳老师于2014年9月至2015年2月赴美宾夕法尼亚大学访学半年,此次汇报从留学之所见、所感和所想三个方面对所学进行了回顾。对比美国的大学教学特点,从课程设计、课程特色、教学风格、科研学术、临床见习等多个方面多层次的与老师们开展了交流。她提到,宾大对于护理教育有着独特见解,并提出了“Care to Change the World”的发展理念,致力培养创新型、实用型的卓越护理人才。它提倡学生跨学科学习,鼓励学生及早参与科研,倡导和推进交叉学科研究等。   

    介绍学习情况之余,李佳老师也对在美期间的生活情况及风土人情与大家进行了分享。通过图文并茂的生动介绍与讲解,使参会教师对美国的教育理念、考核评价标准等有了全面的了解,收益颇丰。

点击查看原图

 李佳老师做交流汇报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