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师专进修教师公开课获好评,医学院合作师资培养初见成效
时间:
2015-05-29
作者:
部门:
教科办 护理学部 

    5月28日上午,来自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赵娟老师呈上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主讲内容是《成人护理》课程中的“周围神经病病人的护理”,讲课思路清晰,教学语言规范,课堂效果好,取得师生一致好评。医学院副院长盛秀胜、教科办负责人以及护理学部专业教师观摩了全课程。   

    今年3月,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因为学校升级的发展需要,急需增强师资力量,派出了5名年轻教师到我校进修和学习,其中4名医学专业教师安排到医学院的基础、护理和康复学部进行为期3个月的学习。为此,医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分别选派4名高级职称的指导老师李旭升教授、汤碧娥副教授、陶红苗副教授和蓝巍副教授对进修老师进行一对一地培养,并制定了详细的培养计划。学习期间,4位老师除了听取指导老师的课程之外,还听了不少其他专业老师的课程,并填写了听课表格,他们在学校提升教学方法的同时,还下医院学习临床知识和技能。   

    据悉,经过两个月的学习,进修老师在专业知识和课堂教学水平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大的提高,他们表示将珍惜最后一个月的进修时间,继续向我校教师学师德、学技能,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在进修结束后,4位老师都将对3个月进修学习进行总结,为今后我院的师资合作培养留下宝贵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赵娟老师公开课

点击查看原图

教师观摩,学生听讲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