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出国教师访学汇报会
时间:
2015-06-23
作者:
部门:
教科办

    为了让广大教师了解国际先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理念,近日,我院教师李佳为全体教师及实验员做了一场宾夕法尼亚大学访学汇报会。
    会上,李佳介绍了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办学历史,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的构成,办学特点,并逐一介绍了该校教学管理中的选课制度、考核体系、授课方式、授课内容等方面,其中,她提到宾大的选课制度有三个特点,一是试听,每个学期前两周为试听时间,试听后网上报名;二是跨学科学习,宾大护理教育提倡学生跨学科学习,鼓励本科生及早参与科研,倡导和推进交叉学科研究等;三是跨年级学习,本科生可以参与听研究生的课程,研究生可以选择听博士生的课程。在科研培训体系中,宾大鼓励学生尽早参与科研项目,提高科研能力的方式。最后李佳将宾大和国内护理专业进行了课程特点、人文教育、生命学科、护理专业、学用结合五个方面的比较,例如宾大在学用结合方面是理论与临床融合实施,而国内则采用分段实施的模式。同时,李佳还汇报了她本人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方向,及此期间的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
    据悉,通过此类汇报会的开展,老师们出国境培训学习的意识加强,对专业的研究也逐步加深,提升教学理念。

汇报会现场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