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心灵做有氧运动
时间:
2008-04-01
作者:
部门:
宣传报道部

   当你面对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多方面的压力时,你是如何应对?是刻意逃避?是灰心丧气?是从容面对?

   3月31日晚6时30分, 医学院心理咨询室吴华富老师在第三阶梯教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压力与应对“的心理讲座。吴老师从同学们在现今学习及将来的实习择业过程中容易产生的种种心 理冲突及障碍讲起,阐述压力对身心健康的影响,妙趣横生地引导同学们“如何正确正视压力,如何应对压力”。吴老师指出,同学们需要通过自身机制的调整和适 应,转变实习就业观,调整就业期望,减轻就业压力,处理好压力同自身的关系。讲座最后环节的师生互动,吴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与指导, 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与同学们的现实问题密切相关。通过讲座,促使同学们纠正不良的实习及学习心态,正确面对和处理实际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攻克心理障碍,树立健康的择业和学习心理,在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在现实的基础上乘风破浪。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