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的“春游”
时间:
2008-03-03
作者:
部门:
团总支

32日下午,春光明媚,婺江边樱花公园的上空飞翔着各种风筝,草坪上满是游玩、休憩的人们,在人群中有一批穿着白色或粉红色大褂的年轻人特别惹眼:他们一手拎着 垃圾袋,一手快速地捡起垃圾扔进袋里。这群年轻人不是别人,正是来自我院各专业的学生代表,党员、预备党员、建党对象、优秀团员及志愿者,近600人。他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来到婺江边,缅怀英雄孟祥斌,学习英雄的高尚品质,更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让雷锋精神永存。据悉在活动中,部分同学还捡到了手表等物品、药学071班黄奇青同学捡到了100元现金,均拾金不昧,寻找失主。

    辛勤的劳动换来了游客的支持和赞同,他们不断地褒奖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品质,并纷纷加入了环保行列。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