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中药专业创建35周年庆典
时间:
2007-11-27
作者:
部门:
中药专业

    1124下午1点,医学院中药专业创建35周年庆典大会在学校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中药专业历届校友、离退休教师、历届班主任代表与在校中药专业学生四百多人参加了大会。

庆典大会由医学院党总支杨汝奎书记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忠樟教授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蒋忠樟对医学院中药专业办学35年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药专业的办学思路、培养目标提出了要求。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朱友根、中药专业创始人之一的张昌禧老师、校友代表吴斌博士后以及在校生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庆典大会现场

     在随后举行的校友博士论坛上,校友、浙江大学副教授孙红祥博士,校友、浙江中医药大学副教授、石森林博 士,校友、双硕士学位的倪松兴,校友、人参燕窝专家王健生,就中药学的学术研究与应用、中药的发展前景以及人生的成功之道与在校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台上 台下有问有答,气氛热烈。许多校友为母校中药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表示愿提供各方面的便利促进母校的发展与繁荣。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