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祝老人节活动
时间:
2007-10-18
作者:
部门:
院办

1018日, 正值第二十个老人节来临之际,我院在教学楼二楼大教室举行了全体离退休同志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杨汝奎,副院长、工会主席金庆跃,工会副主席张池加,院办主 任张金良及各工会小组长出席会议,金庆跃主持会议。党总支杨汝奎书记代表学院祝全体离退休同志节日快乐,感谢他们为学院作出贡献,并通报了医学院今年来的 工作情况,希望他们继续为学院未来建设、发展、稳定献计献策,再作贡献。院领导还向 70岁、80岁、90岁的老寿星们献上了鲜花和蛋糕,祝他们健康长寿。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相互交流离退休后的生活、学校的大好形势以及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和设想,纷纷表示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孙雁等老同志说,医学院有102位离退休同志,年纪最小52岁,最大91岁,学院这么牵挂老同志,关心大伙的身体和生活,逢年过年、生病住院还不忘前去探望,真正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老同志们一定会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学习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利用专长,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再立新功。

会后,在院领导陪同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刚刚投入使用的医学机能楼。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