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情,情系在校生
时间:
2007-06-22
作者:
部门:
护理专业

615日下午,医学院“叶小丽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医教楼举行,杨汝奎书记和相关老师出席,学工办汪妍老师主持仪式。

    叶小丽是医学院2003届原护理专业学生,家境贫寒、生活艰苦,她当时的班主任陆月林老师和护理专业的几位老师在经济上和精神上给予了她多方面的资助,使她度过了幸福的学生时代。毕业后,叶小丽远赴新加坡,成为一名普通的电脑流水线操作工人。在异国他乡,她经常惦记着母校,远隔重洋写信向陆老师表示感谢;虽然薪水不高,她却随信寄了省吃俭用几个月节约下的5000元人民币表示有意资助人穷志坚的学弟学妹。她在信中说:“是学校和老师的帮助才有了我的今天,一点微薄之力回报母校。”受叶小丽委托,学院决定用这笔助学金资助护理专业的王敏敏和药学专业的李红两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同学。

叶小丽校友助学金颁发仪式是一堂深动的感恩教育课,与医学院开展的人文关怀活动相结合,极大激发了学生爱校荣校、感激生活的热情。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