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系党支部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时间:
2007-01-31
作者:
部门:
临床系

    122,我院临床系党支部15名党员奔赴兰溪市马涧镇,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活动。旨在融入基层,走进农村,为群众办实事,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本次活动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学院党总支杨汝奎书记、金庆跃副院长也亲临现场,15名医学专家一到当地,就被在办公室昨日就被一大早就闻讯赶来的当地群众围的水泄不通。在寒风细雨中,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免费医疗咨询、发放药品、测量血压、做B超、心电图等多种形式,指导农民群众正确认识疾病、预防为主、提高健康水平,使农民群众对有病治病,没病预防的新型医疗观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把党的温暖送到村民的心中,受到了农民群众的交口称赞。本次“送医下乡义诊活动也得到了兰溪市科技局以及当地镇政府的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