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学者李树贞来我院作报告
时间:
2006-09-30
作者:
部门:
护理系

    928,为配合新生始业教育和学院科技文化周活动,医学院护理系特邀著名护理学专家、第二军医大学护理系李树贞教授来院作题为《国内外护理学发展的机遇》的专题报告。

下午两点,实验剧场早已是座无虚席,中间的过道上也加起了座椅,许多着军装的新生们更是席地而坐,能容纳近千人的剧场内回荡着的只有李教授洪亮的声音。两个小时的报告,李教授用自己50余 年护理生涯的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给同学们讲授了护理专业的特征,告诉同学们护理是一门崇高的职业,是一门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是一门终身职业。李教授用生 动风趣的语言告诉同学们为了护理事业的美好未来,首先要学好护理学科,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护士。报告会上,李教授还和护理系的师生们 就医德培养、护患沟通等热门话题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

    会后,朱友根常务副院长还为李树贞颁发了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聘书,希望她一如继往地关心与支持我院的护理专业发展与建设,不断提高护理专业的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