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祝中药专业办学35周年暨学术研讨会筹备会
时间:
2007-05-20
作者:
部门:
药学 中药专业

    518,医学院六楼会议室,我院举行庆祝中药专业办学35周年筹备会, 中药专业创始人之一张昌禧主任、著名校友温州医学院纪委书记李启明,企业家王建生,浙江大学博士吴斌、学院院导朱友根、杨汝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胡野副院长到会讲话。

会上,胡野副院长充分肯定中药专业办学历史与在全省的中药领域所作的重要贡献。同时提出,随着医学领域的不断发展,中药专业要保持原有的优势,必须坚持自身 的特色,不断挖掘自身的优点。胡野副院长也希望校友们群策群力,一如继往地关心与支持中药专业,使中药专业的品牌辐射力、影响力日益加强、加深。

专家、校友们对如何搞好中药专业35周年的庆祝活动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也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最后,学院常务副院长朱友根教授代表学院对专家、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学院非常重视此次中药专业35周年的庆祝活动。中药专业经过35载的风风雨雨,从一个名不经传的专业发展成省内响当当的品牌专业,甚至被喻为中药专业的“黄浦军校”,实属不易。学院也将借此次庆祝活动,凝聚人心,汇集力量,不断促进中药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相信通过此次筹备会议,庆祝中药专业35周年暨学术研讨会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