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6年科技项目开课报告会
时间:
2006-04-06
作者:
部门:
医 学 院

     200646,在医学院教学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医学院2006年科技项目开课报告会。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胡野教授、科研处王瑞敏处长、金华市科技局郎荣旗处长、金华市医科所原所长黄唐钦、金华市中心医院郑樟栋主任医师、金华市人民医院梁亚菲主任医师、金华市广福医院朱建生主任医师等专家应邀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部门负责人及19位课题负责人。会议由医学院傅永强副院长主持。
   
本次报告会共有19项课题申报,课题涵盖了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分子生物学、药物开发与利用、社区康复、教学方法等知识领域。会上
各课题申报人作了简要的陈述,专家分别针对各课题的研究方向、研究方案与组织形式、研究成果等进行了提问。此次科研项目课题开题报告是提高我院科研水平,强化广大教师的科研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为科研人员提供一个开展和推进科研活动的平台。这次课题报告会的成功召开,体现了我院医学科研的进步,充分说明我院教师的科研意识正逐步增强,科研水平也越来越高。会后专家们对此次开题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这些项目立项新颖、贴近临床、设计严谨,从数量到质量都较往年明显提高。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全景

点击查看原图

陈述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专家点评

点击查看原图

悉心听讲

版权所有: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圆周率电子科技